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冈底斯朝圣者

打开这块属于自己的领地,默默记忆着朝圣山方向的虔诚……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怀旧  

2013-05-16 10:42:29|  分类: Ⅰ.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到一定时候,总会不时、不时的想起过去的事,这算回顾,也称怀旧。

      提及怀旧,对摄影人而言实属不够。可不?今天,我们又唠叨起平潭县流水镇的那些雕琢的远古记忆了……

好友也想来做伴,然而,天不作美,一周的功夫,眨眼就溜过去了,以致承诺化为乌有。待我即将远渡重洋时,老天爷这才恍悟过来,给了我们一缕夕照的阳光,也给了我们能再次回眸远去斑驳的回忆。

怀旧,可我不想恋旧,总想能让自己重新解压出一个崭新的人生。


怀 旧 - 冈底斯朝圣者 - 冈底斯朝圣者

       -20130508日摄于流水镇拆船厂


他们不停的按动着快门,我却无心再那般虔诚。

我用手轻轻触摸着那道道伤痛,望着昔日辉煌之余,我们感慨风云的多变、浪涛的汹涌,但却依旧还能远航。是它给了我们以坚强,也给了我们舵手能力挽狂澜。

他们不停的按动着快门,我却无心再那般虔诚。

我用心收集着层层剥落的斑斓,掂量着它的重量,片片都铭刻并承载众望,如今却被剖腹肢解的遍体鳞伤。龙骨竟成为家具橱窗,谁知它曾乘风惊涛骇浪而历尽的沧桑?


怀 旧 - 冈底斯朝圣者 - 冈底斯朝圣者

     20101127日摄于流水镇拆船厂 SONY NEX-5 18-55mm


夕阳落下,他们还不停地拆着,一片接着一片、一块接着一块、一艘接着一艘。但我坚信,他们拆不走的是它们所承载的记忆……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冈底斯朝圣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0510日夜


怀旧(图) - 冈底斯朝圣者 - 冈底斯朝圣者
        怀旧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0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